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第52天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已经是第52天了。
2011年3月15日,这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一天。
在这一天,他离我而去,他丢下我一个人自己先走了。
接到电话那一刻,我呆了。我不想接受这个事实,我宁可走的是我。
为什么上天要那么的残忍?为什么一场车祸就要把他从我身边带走?
那一时候,我是多么想跟他一起走,很想丢下一切就这样跟着他去。
每一天哭着睡,留着眼泪驾车,每一天都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心里就像刺着一支针,永远都拔不出来,那种心疼的感觉是没有人能体会。
我知道身边很多朋友都很担心我,担心我会做傻事。
妈和姐也很怕我会跟着他走。
就是因为这样我收起我的伤心,学会不再在任何人面前流泪。
无论心里是多么疼,多么想哭,我都不会让自己在任何人面前流一滴眼泪。
伪装的坚强真的很辛苦,我撑得很累,在现在这一刻,我真的很想放弃了。
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吗?我真的会好起来吗?

1 评论:

MikoyaSh3N草龍 说...

你的经历,我在13岁的时候就发生了...
可能不同的是,那个时候我只是单恋。不过我一旦爱上就是一辈子了 :) 所以不曾放下过....
看到你的事情,多少也要鼓励鼓励你的,也许我经历过,多少也有点说服力。哈哈

伤心难过,是因为不再拥有听或者再见到他的机会了...唯一最爱的人走了 。
但我告诉你哦~ 唯一的,不会只是他而已...还有父母亲,身边珍惜的人,每一个都会是我们的唯一,因为不会有第二个了 。 所以要在活着的时候,去珍惜,和享受拥有的时光...毕竟(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既然他离去都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情,你就要懂得如何积极面对一切,不是伪装的笑容,而是学懂真心的笑容...

思念已故得人,同时也要在活着的时候幸福, 这样才是报答已故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