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男人背后的女人

原来要做一个男人背后的女人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凡事都要学会体谅,学着该怎么去容忍。。。尤其是身边那个男人是个不细心的人 >< 凡事都要默默的忍受 。。。有时我会在想,要找一个真心疼爱自己的男人真的那么难吗?其实深入的想想,要找一个真心疼爱自己的人并不难。。。可是要找一个细心又疼爱自己的人才难呢~或许在这世上真的没有十全十美的一个人吧。。。所以我告诉自己做人还是不要那么贪心,只要他是疼我的就够了。。。每一次我看见或是听见别人在说着他们的幸福故事我心里都会觉得十分的羡慕。。。真的希望有一天童话故事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相信每个女生都希望童话故事会出现在她们的生命里吧。。。女生都是向往浪漫的,都希望会有王子的出现吧。。现在的我在学着怎么才能做好在一个男人背后默默忍受的女人。。。我知道我一定能办到 ^^ 他虽然没有十全十美,可是他应该也算得上有八分吧 。。。希望有一天他真的能感受到我在为他改变的一切吧 。。。

0 评论: